用戶評論
藤峰式
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討論下吧
よした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扇ゆずは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日野晶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討論下吧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