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EVY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洪班長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すぎの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夜行星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ひなこ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