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itz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shí)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
???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Meg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ウノハナ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中條亮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鄭范九
揮旗子時(shí)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shí)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揮旗子時(shí)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