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燈彩花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ū砻嫔虾芨吲d,其實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文川じみ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日野原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ひなこ
非常推薦,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劇情生動優(yōu)美,畫風(fēng)十分好看
鵜月巴
把我錢吐出來好嗎,拖更姐
刑作家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龍華哲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すめし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