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老濕機(jī)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松平徹
求圖!//忘?:我有我有
亂癡氣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めがね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七生えむ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求圖!//忘?:我有我有
應(yīng)該也有人想要這張圖吧?拿的話吱一聲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