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ひなこ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倉橋トモ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ゼ之助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亂癡氣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怎么還沒滅了他啊又要下周[: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