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ころめ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xiàn)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ゆいつ
又回來,第一次看豪車,第二次車影,這第三次重刷怎么就只剩車尾氣留下的一點尾氣味兒了
カキネ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三白糸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桂小町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
我現(xiàn)在正在想這個怎么背下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