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本莊りえ
全都小朋友…
みーた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斎藤岬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MAD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老濕機(jī)
老攻生氣啦,
全都小朋友…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氣死我了,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gè)皇子?
老攻生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