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エンゾウ
現(xiàn)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lǐng)內(nèi)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
牛タン
經(jīng)典且借詩點明暗!
村崎翠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EVY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めがね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現(xiàn)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lǐng)內(nèi)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
經(jīng)典且借詩點明暗!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