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あさひ

過程呢?數(shù)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一色藤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JUN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