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伏夜俄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那々伊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脠D吱一聲
李賢民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那々伊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K.GA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レイジ
嗯,是我的手機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今天居然可以截屏欸!?。∧脠D吱一聲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嗯,是我的手機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