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青山十三
皆大歡喜冤家![:a無(wú)奈:][:a可愛(ài):]
ともち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美神はる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shù)學(xué)從來(lái)倒數(shù)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guò)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皆大歡喜冤家![:a無(wú)奈:][:a可愛(ài):]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shù)學(xué)從來(lái)倒數(shù)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g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