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獅子姫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大麥茶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天真夜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