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雨總合集拿圖吱聲[:a可愛:]

倉橋トモ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一色藤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