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樸載煥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柚りゆう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蝶羽攸
卞逍是誰(shuí),做過(guò)什么拯救越國(guó)的事,咋沒(méi)印象了[:a思考:]
???
畫(huà)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huà)畫(huà),不要噴呀!?。?/p>
KOI
第一章開(kāi)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古矢渚
真的沒(méi)有人覺(jué)得,把瑞瑞畫(huà)的越來(lái)越女性化了,而且現(xiàn)在一個(gè)多月都不更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