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たぬま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jué)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吉田実加
沒(méi)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林マキ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藤松盟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jué)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沒(méi)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gè)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jiǎn)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gè)人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