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二體目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大竹とも
瘋狂?。?!
趙哲煥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瘋狂?。?!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