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藤崎こう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補之前)(之前的自己扒拉扒拉已發(fā))
とわか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孫州煥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高英勛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ダヨオ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李賢民
經(jīng)典且借詩點明暗!
Nako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日野原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