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我獨小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shù)膭∏椋屓硕恳恍?/p>
おわる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xiàn)了吧
四宮和
怎么說也是當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
itz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shù)膭∏椋屓硕恳恍?/p>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xiàn)了吧
怎么說也是當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