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李世炯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TAMA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扇ゆずは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百瀬あん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