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高緒拾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日下あき
這個(gè)配角也真的好美。
洪班長(zhǎng)
兄弟我已經(jīng)幫你到這了,行不行還得看你自己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這個(gè)配角也真的好美。
兄弟我已經(jīng)幫你到這了,行不行還得看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