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李周元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紫比呂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日輪早夜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