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那々伊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メリノ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ちふゆ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舟斎文子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烏間ル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