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sin
期待??已經(jīng)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gè)
INO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
カシオ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涼音紺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期待??已經(jīng)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gè)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