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
藤峰式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gè)眼鏡?。。?/p>
ぺきこ
啊啊啊啊??!你特么是懂拿捏我們的!斷位真精準(zhǔn)!
樸亨俊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méi)出場(chǎng)了
EVY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堂森あじ
怎么不更新了
???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
鄭基英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