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紫比呂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
看后面沈浪和國君的神情,他倆比較像父子吧[:a狗頭:]
KOI
唐炎是誰來著?時間太久都忘了
あぶく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たんぬ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biāo)?,手機(jī)屏還離得很近
???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郭定鍋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
すめし
一定要堅持?。荒芤恢毖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