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淺井西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カキネ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
南志都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錢錯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にやま
兄弟我已經(jīng)幫你到這了,行不行還得看你自己
星屋箱
“如果還有機(jī)會的話”怎么辦我嗅到了一股刀的味道
???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