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允勝基
有點(diǎn)煩了?。∮忠认聜€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Maki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米絲琳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吳作家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diǎn)不要卡點(diǎn)再等一周
有點(diǎn)煩了?。∮忠认聜€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diǎn)不要卡點(diǎn)再等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