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七里慧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中條亮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エンゾウ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NOD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gè)棒子往前沖?
豆腐渣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