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マカナ
所以沈浪其實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如月瑞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允勝基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所以沈浪其實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MVP![:a狗頭:][:a狗頭:][:a狗頭:]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