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ゼ之助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さちも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金善英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すめし
另外日??辞跋赛c贊
???
兄弟們我有個問題那個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買了
千野ち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另外日??辞跋赛c贊
兄弟們我有個問題那個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買了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