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嵐星人
我比不過(guò)五年級(jí)的
米絲琳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喪みつ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こしの
老師,番外還更嗎
本莊りえ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méi)有考慮過(guò)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shuō)了嗎,就dirtytalk
御景椿
有沒(méi)有看過(guò)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我比不過(guò)五年級(jí)的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老師,番外還更嗎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méi)有考慮過(guò)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shuō)了嗎,就dirtytalk
有沒(méi)有看過(guò)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