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楠チロ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洪班長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ymz
我不關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COTA
這村路有點現(xiàn)代了感了![:a無奈:][:a無奈:][:a狗頭:]
みつこ
兄弟我已經(jīng)幫你到這了,行不行還得看你自己
かしわ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NOAH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