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大槻ミゥ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ツブキ
操作猛如虎![:a可愛:][:a可愛:]
中條亮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lái)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市川けい
像這種前期說(shuō)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操作猛如虎![:a可愛:][:a可愛:]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lái)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像這種前期說(shuō)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