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四宮和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jiǎn)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メリノ
快看我截到的圖
飴シロ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gè)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イサコ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
這個(gè)用嗎?
凜太朗
問題來了[:a思考:]后宮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a思考:][: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