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ゼ之助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夜光彈
背的這個(gè)動(dòng)作又出來了,和開篇的時(shí)候不一樣嘍。
???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加森キキ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huì)死?。。。?/p>
立野真琴
下一章,看沈浪和越王裝逼
Lee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背的這個(gè)動(dòng)作又出來了,和開篇的時(shí)候不一樣嘍。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yàn)轵v訊動(dòng)漫已經(jīng)沒有幾個(gè)??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huì)死?。。。?/p>
下一章,看沈浪和越王裝逼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