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龍華哲
我想要幾個(gè)贊
キーチ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wú)血脈者
くにしげ
找不到了回來(lái)看看發(fā)布時(shí)間,我就說我當(dāng)初存了圖嘛
???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chǎng)?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chǎng)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洪班長(zhǎng)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gè)個(gè)都這么屌啊?[:a無(wú)奈:]
るみあ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カエリ鯛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gè)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huì)喝到骨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