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格佳作
用戶點評
ぺそ太郎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とわか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コロ虎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ともち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比千留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