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金祈政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四宮和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夏葉ヤシ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