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ジョゼ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洪班長
殿下看著像女生誒
牛タン
好美好可愛
KOI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金泰勛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椋太郎
兩個多月了……
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直接給你們打米,別tm像漫王那樣
殿下看著像女生誒
好美好可愛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兩個多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