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呃呵呵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追漫的呢?
高野弓
世有許郎,現(xiàn)有沈郎![:a無(wú)奈:][:a可愛(ài):][:a狗頭:]
權(quán)某小姐
畫的不是很好,沒(méi)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まくの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日輪早夜
無(wú)人不知無(wú)人不曉!
KER
蘭瘋子,精神點(diǎn)別丟分了,贏了越國(guó)足浴輸了直接當(dāng)好漢[: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