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汐見(jiàn)ろせ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市川けい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大葛亮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shí)都不想醒來(lái)。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さき宛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shí)都不想醒來(lái)。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