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島あさひ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厘てく
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cè)室
みゆき朗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雪野泉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楔ケリ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こだち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環(huán)レン
看到雨總說這話,我已經(jīng)被帥懵了
日野晶
國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導(dǎo)演,寧政就學(xué)吧演不好戲還想當(dāng)國君[: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