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源一実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Idu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megi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yè)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