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喪みつ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日生佑稀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gè)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道草臓
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a狗頭:]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gè)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