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那々伊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柊のぞむ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gè)!作者比沈浪還TM浪
律林尼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méi)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鳴坂リン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誰(shuí)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整篇的點(diǎn)睛之筆居然是那個(gè)!作者比沈浪還TM浪
國(guó)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méi)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