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ER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斑まだ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音海ちさ
沒事的,老師好好休息
渡辺馨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允勝基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真的假的?怎么現(xiàn)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zhuǎn)修仙那有什么看頭?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沒事的,老師好好休息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