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金博士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云蚊霞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
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
李華成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南志都
不用謝[:a狗頭:]
カキネ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不用謝[:a狗頭:]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