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李華成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Nako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青井さび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天才藤訓,我閱點越來越多,電卷越來越少,我開這個會員還有什么意義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發(fā)個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