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CAN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Coy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酉ノ棲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xiàn)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